教學│自製貓隧道 ( 窮學生一定要看哦~ )

這次真的是很 多圖教學
看不懂再跟我求救

啥?狗也要玩...   如果你閒著沒事
就做一個讓狗咬爛吧
(  這是吃飽沒事幹的意思嗎! )

來ˊ 開始動手DIY 唄



嘿ˇ看到馬賽克是因為聽說 是不能打廣告是嗎...哈哈哈
這裡要說一下
塑膠袋請挑選硬一點的材質
軟綿綿的是要怎麼做...
鐵絲→就選你凹的動的就好了
太軟的貓進去就垮了
且,鐵絲便宜 不用擔心
家裡有就用家裡的
我可是一毛錢都沒有花喔!( 這樣夠專業吧 )


這是說
塑膠袋的提袋處+屁股
不用留情  
可是盡量不要剪太裡面可以嗎


雖然我一直打馬賽克
可是身為有養寵物的新竹人
應該眼睛沒瞎都知道這哪一間
但都不是重點好不好
乖~ 不要探討這部分


處理一下鐵絲的部分囉
三段是要繞 前 中 後
長度大概量一下就可以了
太長可以剪  太短就....就再凹一個嘛( 就是麻煩了點 )


可以的話就黏橫的
然後膠帶最好用寬大的那種
小膠帶黏到我都快發瘋了



在這可愛的豆豆膠帶下
我在第一個塑膠袋的另一頭也繞了一次鐵絲
然後把第二個塑膠袋套上去
拿可愛的膠帶黏牢
如果沒有可愛的膠帶
拿綁架用的膠帶也可以啦
只是醜了一點!


這個是要拿來做貓隧道裡的趣味


剪右邊比較長的部分 一條
再從鬚的中間穿過去  綁起來


其實這都是為了省錢
不然不用這麼克難的
可以直接去買毛毛球囉



這在講求逼真度
一定要學實品  學個徹底
這樣才有國父革命成功的精神


有沒有
超簡單的啦


PS  其實褲並不愛這個隧道
阿密佗佛因為還好我沒買
牠大概覺得進去會搖搖晃晃
有暈船的feel
所以後來一直在門口驚驚
想玩又不敢進去這樣

太卒仔了!


然後!我的封面照怎麼沒打到馬賽克啊
整個大曝光啊    瞎爆了


有緣人~ 看到就可以做一個來玩囉!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意見
2019年4月2日 晚上11:53 delete

受教啦 感謝大大分享!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