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自製流動式飲水器*貓用

OH YA
小小教學又來了

這是個不需腦力
需要出錢的... 東西
(天啊~ 好詞窮)

總之咧
我總共花了260元
其實可以花更少
只是吼 有些產品
原價150特價69
拆開看就非常廉價
感覺用沒幾次就會壞掉
不如 買好一點的有保障

先來看看我的製造過程:)


























這樣看哦~

解釋一下:
1材料
保鮮盒30元
外掛式濾水器180元
過濾海綿50元

2把盒子洗一洗

3濾水器掛上去試高度行不行

4接上抽水的接頭、蓋上濾水器蓋子
插上插頭 讓它運作一下


















你瞧瞧
貓超捧場的啦
我要跟黃立行一樣幫牠 打分數
100分好不好~

貓現在可以盡情拉大泡的尿了



PS
這種自製教學網路隨便搜尋都有
雖然我也是看來的
但是!
我要親身體驗過
然後 只分享給有緣人囉
哈哈

關於養狗狗的朋友們
有沒有心動一下
雖然狗並不太需要
因為牠們不會像貓這麼北爛愛喝這種水
但有心一樣可以試試
只要把盒子、濾水器換成大一個SIZE就行啦


好了 要下台了
下台一鞠躬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