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 [ 阮家自助 #5.6 ] 福岡: 太宰府天滿宮/回家


おはよう!今天吃漢堡喔! 幸福滿點

今天的地下街早餐VS意外外面馬路封街馬拉松(冏)完全無法過馬路
 
 然後車站內的笑話一則...
我看著以下照片對著老公說... 動力火車在日本也這麼紅喔! 之類的~~~ 但心裡也覺得怪
.
.
.
然後想也知道不是,旁邊就有寫B'z... 我會被他們粉絲打死,只是恍然一看之間嘛~~~太好笑
(圖片來自網路)

*
搭上"旅人列車",內裝其實還好,只是顏色有些不同

 

然後每節車廂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圖騰卡片可以索取,也代表一個意思。
而回程還剛好意外的搭上"水都列車",都是內裝差異,但都美美的。

太宰府天滿宮,剛好遇假日前往人超級多的



 




還有他們的「七五三」節
這是慶祝小孩3歲、7歲的女孩,和5歲的男孩,而他們都會穿著傳統服飾到廟宇來除災招福。
由於這超可怕的人潮,我們逛了一下吃了梅枝餅就離開了。

 


也差不多午餐時刻,我們前往中間點"藥院"隨興google一間餃子李
餃子大顆又多汁,是間中國人開的店,中文完全通 //廢話!!



  


-完食-

走走發現附近有間BBB的店,很好買~但我只買了一個廚房剉泥的小東西 XD





(扭了一隻毛毛的怪東西XD 自己也感到相當無奈! 那不是我要的色阿阿阿阿)

之後離開回天神,走走地下街,然後無止盡的逛到腳底板發痛
晚上吃站立牛排,很促咪的感覺,雖然腳有夠累還要站著吃...
 



 

 



吃飽後,走回民宿整理行李,明天一早起床就要回家囉~



********* DAY 6 **********
沒睡飽的一天,不過也習慣差不多的時間起床了(笑)
用一用買個早餐,今天要回呆丸了
 


搭上地鐵到了福岡空港站後,出站還要搭乘國際線接駁車才能到國際機場
整頓一下準備回國啦~

最大收穫的就是老公了,搞了一台15公斤的音霸,做夢都會笑
不過我也是受益人! XD 哈

福岡掰掰囉~~
在機上看了一部很瞎的電影"內褲隊長" 只因為我養了一隻貓叫內褲,被騙進去看XD
 

回到台灣,有些耳鳴,等接送等了好一下,滿載而歸大家辛苦了!
要努力賺錢為了下次更美好的旅行~

◆◆◆ ◆◆◆ ◆◆◆ 
日本│九州 [ 阮家自助 #1 ] 別府: 高速巴士.湯布院.竹瓦溫泉|宿:別府第一ホテル
日本│九州 [ 阮家自助 #2 ] 別府: 高千穗峽. 九重"夢"大吊橋. 湯霧展望台
日本│九州 [ 阮家自助 #3 ] 別府: 地獄巡禮, 高速巴士, 天神一蘭, Airbnb
日本│九州 [ 阮家自助 #4 ] 福岡: 天神. 門司港. 骨董市集. 小倉. ヨドバシ買電器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