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和平區 ] 惠來谷關溫泉_聆泉湯房

嘿嘿~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話說我以前可是不太愛泡湯,因為我覺得泡湯很無聊,除了發呆還能幹麻...
工作之後,對泡湯的好感有升一階,因為就是想泡在裡面發呆。




前年,跟老公在旅展買了一張湯券後,過了夏天又過了冬天又過了夏天的
今天終於選到好時機去使用一下拉 😊

湯券平日使用是不用加價可泡2小時,假日則是加400元可泡1.5小時
靠... 超不划算的,誰叫我們平日沒時間呢.....

現場登記完,約等了10分鐘就可以進去泡湯囉~

我們的湯房,就在入口的第二間。
open door~~~~
算是滿大間的,最裡面就是泡湯的地方囉!
湯池被我拍成這樣也算很了不起了= = (汗...

大池是溫泉,小池是冷泉,控制開關都在左邊裡面,位置小小的不方便

  

右手邊有淋浴區,記得要先沖完澡後再進去泡喔!

放滿水後,在吐水人頭旁邊地上有個按鈕可以開啟SPA模式,打個通體順暢

至於冷池就是放水放好看的 XD 因為很冷阿!!

*
上岸後,就可以整理東西發個呆準備退房拉~~
介紹一下房間的東西囉::
基本款的泡湯須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化妝整理檯面~  基本上我就是怕這種壁掛式吹風機,所以慶幸自己攜帶了別的吹風機來(樂~
  

右邊那區是在櫃子裡的零食櫃,有台灣的在地餅乾我倒覺得還不錯 :D
  
另外房間也有說,熱水在走廊外,不要使用房間內的冷熱水來煮喔!!

*
這次泡完,跟老公只有一個感想: 很不溫泉
之前有泡過別的都會有一些溫泉的味道跟皮膚感觸,但這次就像在泡熱水一樣
可能是成分不同吧~~~

它們的成分介紹是這樣說的,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屬碳酸泉,俗稱心臟之湯或氣泡湯,含有二氧化碳,泉溫較一般溫泉水低,能促進微血管的擴張,使血壓下降,改善心血管功能幫助血管血液循環,所以泡起來不會有急速脈摶加快的現象。
此外碳酸泉因含有二氧化碳成分,會在皮膚表面呈現氧泡有輕微按摩作用,對於關節、神經、胃腸、皮膚及軟化角質層等均有益處,故深愛遊客喜愛。


//番外篇

因為最近老毛病發作_偏頭痛
相信很多人也有這種症狀,只是我特別嚴重
泡完湯後,因為身體發熱,血液快速串流,導致頭痛又發作了...
立馬吃了止痛藥,躺了一下才舒緩...
所以要提醒:除了身體明顯不適的人之外,有跟我一樣症狀的人也要多多注意

end//


好啦~ 今年冬天真的不太冷,大家把握這冷冷的幾天來泡湯吧!


--------------
[ 惠來谷關溫泉 ]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 (04)2595 1998 |
web: http://www.villa-spa.com.tw/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