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 迷你數位時鐘 #無時間機車的救星


話說有件事我困擾好久⋯

某年,我還年輕 買了一台機車,在經濟許可下選了一台便宜的
想當然功能樸素到不行,也沒有電子儀表板⋯
所以每次騎車趕上班時都抓不住時間




有人問:幹麻看手錶就好了?

對啊,但為了防曬我戴了長袖套,所以看不到錶的時間啦!
總之就是我需要一個小時鍾在我機車上!!!(怒)
找了各式各樣的,甚至想買一隻便宜的錶只留中間黏上去
但都功虧一簣,使不上力...

*
今天逛街托老公銳利的眼睛,發現了這個小物!// i color //

{ ホルダー付デジタル時計 }台幣$49 / 日幣100円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那個理想款式!!! (轉圈圈~~~~)
1. 它是可拆取的
    

2. 它可以黏
    

3. 它可以容易的買電池.換電池 (壽命如何待觀察...)
4. 它字很大.有時間還有日期
     

5. 它尺寸夠小!!!!!

好,所以我回到家立馬設定黏到機車上
只是關於一點: 下雨...怎麼辦
備案: 用保鮮膜把裡面那層包起來。再扣回去! (感謝我聰明的老公)
   


*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日本滿多人也這樣做的XDDD
而且它居然還有[粉紅色]跟[藍色]...
算了! 黑色跟我車子比較搭配(安慰自己...)

這下上下班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抓緊時間了! 宋拉!!
   


///等泡綿不黏後,再來買3M的貼布來試看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